close

剛剛寫完才發現之前版上有betty的風波..關於這些風波因為我本人沒有遇到這樣子的情況,所以這邊純粹抒發自己真實的感想這樣。

這篇文章花了蠻長時間的,純粹是個人義務幫她推薦,也是因為覺得有喜歡她的技術,所以才會願意幫她推薦。

關於他說不知道ptt,她也是這樣跟我說,不過我想我選擇相信她拉,因為好像有她親人教她怎麼用,

總之,我想就我自己這兩次給她弄的感覺都還不錯,相處起來也沒有太不舒服的感覺,且用完頭髮在公司竟然真的連續四個同事都去給他弄頭髮,

不過這種東西也很主觀,反正就見仁見智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是第二次給Kilakila的Betty用頭髮了,因為第一次弄的頭髮一直有被同事詢問,連續四個同事後來都去給Betty變髮!

第一次給betty弄完的頭髮維持很久,從2013/7~至今內彎的捲度及染的髮色都維持的很好,也很好整理,在這邊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Aveda的染劑,

染完真的跟以前染過的感覺不一樣,髮色好看髮質又會感到很好,不毛躁,所以雖然他比較貴,但我真的覺得十分值得,且Betty幫我和同事調的顏色大家都很喜歡!

至於為何要第二次變髮,是因為長久以來我的瀏海髮流很不順,瀏海很容易出油,一直分開!所以想找個方法讓自己瀏海乖乖聽話,跟Betty討論一下後,就決定燙瀏海了!

這是燙瀏海之前

20131214_170203_副本.jpg  

可以看出瀏海超級分開,也很不順。

燙完後,跟betty討論一下,因為新頭髮長出,所以補染會比較能顯現燙完瀏海的質感,所以也補染了一部分(Betty真的很厲害,補染的顏色也接的很自然,不會斷層),變這樣:

正面

20131215_212956_副本.jpg

 

右邊

20131215_213044_副本.jpg

 

左邊

20131215_213103_副本.jpg

 

這是脫下罩衫自己照的,不紮耳後跟紮一邊和兩邊都紮:

 

 

 2013-12-15-21-49-27_photo_副本.jpg  2013-12-15-21-50-17_photo_副本.jpg 2013-12-15-21-51-14_photo_副本.jpg   

可以看出之前燙的內彎捲度都還是在,好好吹整就會乖乖向內了,已經燙了快八個月都還可以這樣已經很滿意了,

且以前燙內彎容易覺得頭髮塌沒精神,但這次給Betty燙完八個月還是沒有這樣感覺!

 

 

而Betty非常細心,也在剪燙瀏海之前跟我討論過平常會不會綁馬尾,我說會,於是他說那要讓綁馬尾也可以有好看的瀏海

於是就像下面這樣: 可以看出有個三角地帶,綁的時候就先稍微分出三角地帶,紮起來就可以了。

 

20131215_213316_副本.jpg

20131215_213407_副本.jpg  

以下為燙完第三天剛吹好在室內的樣子,是沒有吹得很好,髮尾還沒乾,不過只是先讓大家看一下瀏海燙的弧度差不多是這樣。

2013-12-31-02-00-42_photo_副本.jpg  

燙完第十天出門在外

放下時

2013-12-31-08-36-30_photo_副本.jpg

紮馬尾

 

 

2014-01-01-14-44-14_photo_副本.jpg 2014-01-01-14-44-28_photo_副本.jpg20140101_190414_副本.jpg

 

 

可以看出來比較瀏海比較有弧度,兩側也有修飾的鬚鬚。

 

燙完後一陣子,瀏海稍微長了些,就把它旁分,也不太會分開,算是滿意了!

20131228_110916_副本.jpg 20131228_111000_副本.jpg   

如果有需要卡號再私信問我就好:)

BETTY手機 0988137306

周三公休


真的非常推薦他!現在還是不停CHECK我是否會整理!就是個很細心及有禮貌的設計師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f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